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司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我司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顺仙教授为我司员工党员开展题目为《怀抱梦想,绽放青春》的党课。党课从“领会二十大报告”、“认识旗帜道路和伟大变革”、“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认识使命任务与青春的关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党课,员工党员深刻认识到,青年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任务,极大地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

11月18日晚,我司组织了员工党员学习研讨会,主题为“我眼中的新时代伟大变革”。会上,员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深入了解了时代的变迁与进步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要学会抓住机遇,贡献自己的力量,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国人自己手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员工立足专业,深化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与实践,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我司于11月16至11月19日,分年级召开学习研讨会,师生代表参会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同学们一致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当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洪流,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青春之志”与二十大精神同向、同心、同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系列活动,全院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内容,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紧跟新时期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立志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