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喜迎百廿校庆】我司举行优秀员工交流座谈会

诚朴雄伟两甲子,树木树人双一流。为庆祝我司120周年华诞,1119日上午,我司邀请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回校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婕,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雪莲,团委辅导员,受邀员工,员工会和研究生会部分员工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

本次交流座谈会主题为“与主席学长面对面”,受邀员工有我司98届员工汤洪流、朱红霞,08届员工王巍、鹿萍,09届员工沈杰、黄涛,12届员工杨德虎,13届员工武鹏,15届员工丛天棋、唐金恺,16届员工鞠辰阳,在校期间均为我司员工会、团工委、党委助理团主要员工干部,是员工工作战线的重要力量。

上午9点,学院报告厅洋溢着轻松热烈的氛围,师生见面、同学见面感慨万千。李婕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员工回母校,对员工们在校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员工们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参会员工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的青春岁月,重温了从事员工干部工作的日子,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感悟。发言结束,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员工们在大学学习、员工会管理、公务员和选调生招考等方面各抒己见,给予同学们热心解答。学院员工会主席王志浩、研究生会主席徐涛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欢迎,表示将以优秀员工为榜样,不断前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交流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