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马平主持。马书记结合公司党委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布置了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并就今后一个阶段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公司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马平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