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司获银奖1项,由我司推荐的国际赛道项目获金奖1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今年,我司项目首次入围“互联网+”国赛,“疆棉除异——智能分拣助力疆棉提质增效”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银奖,创造我司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我司推荐的项目“Guardian of Life–Magnetorheological Intelligent Vibration Control System for Earthquake Resistance and Disaster Reduction”获国际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金奖,为我司在该赛道的首金。

我司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做好项目选拨、培育工作。备赛期间,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给予了大量的指导与支持,团队师生克服困难,全力备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大员工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本届赛事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