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喜迎2022级新生

99日——911日,我司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我司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

99日下午,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来到2022级本科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员工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员工活。今年新生报到恰逢中秋,学校为新生准备了具有公司特色的中秋月饼,学院为新生准备了迎新礼包,同学们纷纷对学校的迎新接待工作和暖心举动表示赞赏。

910日上午,我司负责西门迎新报到点值班,2022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百余名志愿者参与了迎新接待工作。在报到点,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行程核酸阴性报告,核查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扫描返校二维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点师生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许

911公司会议室设立了研究生报到。在学院一楼大厅,新生绘有120字样的祝福板上留下对公司12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在公司明信片上写下三年后的期许。学院为每位新生发放了纪念品,新生们纷纷打卡留念。迎新结束后,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新生宿舍。

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411名本科生、121名研究生相约公司,齐聚机电学院,共同开启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