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6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新图书馆8B118报告厅举行。副董事长李维林公司全体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婕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马晨波经理致辞,他对同学们在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马经理勉励毕业生以青春之我造就青春之国家,做一名乐观向上的励志者;以求变之我融入求变之大局,做一名踏实笃定的勤学者;以向善之我推动向善之社会,做一名砥砺执着的奉献者;以奋斗之我接续奋斗之篇章,做一名恒久拼搏的奋斗者。马经理希望毕业生永葆初心,用公司精神诠释“最美机电人”, 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毕业生家长代表凌粉忠发言,他对学校和老师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表示真诚地感谢,希望毕业生秉承“诚朴雄伟,树木树人”校训,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祝愿毕业生心怀感恩一路成长,怀揣梦想扬帆远航。

毕业生代表夏宇航同学发言代表毕业生对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号召同学们应以民族事业为己任将国家发展重任与自身发展相联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并祝福母校120生日快乐机电院事业蒸蒸日上。

会上,李维林副董事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学院马平书记为员工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主席台就座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为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献花,表示感谢

在公司校歌《为了碧水青山》轻快悠扬的旋律中,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