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大阳城72138官网、材料院、理学院、家居院联合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6月2日晚,大阳城72138官网、材料院、理学院、家居院于材料院报告厅联合举办"诚信励志,饮水思源"演讲比赛,由四院资助专项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3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进行演讲。何悦同学结合自身汶川地震的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对九州一脉同心感恩之情;郑淦允同学结合摄影师焦波用一万两千多张照片记录父母晚年生活的事例,呼吁同学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张正琦同学结合材料院特色竹子的事例,讲述了"未出土时先有节,及凌云处尚虚心"的扎根力量。选手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提供了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舞台同时也培养受助员工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