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员工工作>> 学工动态
 

我司举办2022届毕业生国开行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金融、征信知识教育讲座


为增强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意识、确保贷款员工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7日,我司举办2022届毕业生国开行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暨金融、征信知识教育讲座

会上,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王大超对员工进行了诚信教育,从征信的基本概念、征信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构建良好的征信记录。同时,介绍了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整体安排,对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中提前还款手续、还款期限、还款方式、展期申请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强调了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学院资助宣传大使卢文博同学回顾了大学期间所受到的国家资助项目及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员工资助政策,更加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给予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担当。

会后,员工纷纷表示应如期还款,做诚实守信的机电人。此次讲座增强了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有助于我司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