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员工动态
 

苏州澳昆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李政德博士来院讲学交流

1231日下午,我司特邀苏州澳昆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李政德博士在院报告厅3220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目为“本土机器人创新应用在新型经济发展模式中向规模化时代迈进”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副经理倪超教授主持。


首先,李政德博士从本土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状况、本土机器人发展的困惑、本土机器人的发展机遇、本土机器人的发展战略布局、商业模式与核心竞争力阶段指标与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师生娓娓道来。通过列举近年来本土机器人发展的趋势和增长数据表,解读了今后本土机器人的发展过程中机遇与挑战、如何布局战略定位,以及本土机器人今后发展目标等。接下来,与会师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李博士用风趣幽默的言语一一给予解答。最后,倪经理代表全体师生对李博士带来的丰富的学术盛宴表示由衷感谢,并鼓励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为未来的发展打好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