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员工动态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殷国栋教授莅临我司讲学交流

1210日下午,我司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殷国栋教授在院报告厅3220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目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浅析理解”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副经理倪超教授主持。


本次讲座殷国栋教授从国家自然基金设立初衷、基金今后改革的方向与新举措、青年教师申报基金时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师生一一阐述。通过列举相关案例解读了国家为什么要设立基金、申报基金项目评审时会评情况,以及期望立项基金能够解决的的实际问题等。接着,给予我司本年度申请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一对一指导和交流。

最后,倪经理代表全体师生对殷教授带来的丰富的学术盛宴表示由衷感谢,并鼓励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殷教授传授的方法,勇于实践,为未来的发展打好扎实的基础!

殷国栋,博士,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大阳城72138官网副经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近五年主要从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车辆动力学及控制等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15项;主持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担任《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Connected Vehicles》副主编、《机械工程学报》编委、《中国机械工程》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