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旗下产业>> 教学动态
 

我司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为激发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大阳城72138官网于10月29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教学经理朱银龙主持,校督导潘一凡教授,院督导涂桥安教授、郑梅生教授、李建华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委组,各系室推荐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学院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8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结合讲授、演示、启发等多种教学方法,对教学过程进行了特色鲜明的展示,或声情并茂、或逻辑严密、或互动活跃、或理论联系实际,在授课知识点的讲解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呈现了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热烈浓厚的课堂氛围、由浅入深的教学风格


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了全面点评,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如通过讨论、引导来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通过张弛有度的声调语速来突出重点内容等。


过激烈角逐,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贾向东、汪晨)、二等奖6名(陈伟宇、伍根生、杨帆、唐路平、王旭、陈吉朋),并推荐贾向东老师代表机电学院参加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竞赛的举办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我司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推动作用。